标王 热搜: 弹簧  弹簧机  弹簧机械  磨簧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弹簧分会是零部件工业协会六大分会之一,目前拥有会员单位近二百家,其中绝大多数的企业代表了我国当今弹簧业发展的水平。其主要产品为汽车、内燃机、航天航空、铁路、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纺织机械、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医疗器械等配套的各类弹簧,其品种种类包括:螺旋弹簧、钢板弹簧、碟型弹簧、弹性杆、异形弹簧、片弹簧等等,产品还包括弹簧制造所需的弹簧生产、检测、试验的设备和弹簧钢等线材产品等等,弹簧等产品是国民经济特别是机械工业不可缺少的重要基础件。
       我国弹簧工业在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精力了近百年的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三十多年,我国弹簧工业不断发力,努力追赶国际先进水平,国内为数众多的企业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利用自身优势,从实际出发,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自主研发,自主改进,一批拥有当今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高端弹簧不断被研发出来,一大批空白被填补,中国弹簧行业的日新月异的发展令国际同行所关注。
       弹簧分会是我国弹簧行业企业的具有产业性质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我们将根据行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按照“服务会员、服务企业”的宗旨,加强和各会员单位的联系与服务,加强与业界内的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加强和有意为弹簧产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各界联系和服务,加强与国际同行的联系与服务竭尽全力,中国弹簧工业从制造大国提升为研发、制造的强国为期不远。